实践服务

心有所信,方能远航,有这样一批花椒,他们带着心中的信仰,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是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

秉承我校“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训,践行“团结、求实、创新、奋进”的校风,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将自己的梦想融入伟大“中国梦”当中,立志成为祖国栋梁,扎根基层,不忘初心,为交大争光,为国家争光。我校近60名2020届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助力西部建设。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选拔等环节,最终有8名同学成功入选。

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讨论回信精神内容,纷纷表示要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西部建设开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交大青年”和微博“华东交通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