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协作 全力办好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57日,我校就第四届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协办工作进行协调。校长罗玉峰,副校长范勇,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出席。

本次江西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规格高、立意高、要求高。罗玉峰表示,我校将积极主动做好大赛的协办工作,要求既要有态度,又要有高度。各部门要站在学校、全省的角度,站在如何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建设者的高度来做好工作。既要出大活,又要重细节。各部门根据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细则,把工作落实到负责人、明确时间节点,协办工作环环相扣。既要搭好台,又要唱好戏。要利用好这次契机,把大赛的各项工作协办好的同时展示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交大学子的风采,更好地向兄弟院校、指导评审专家学习。
  同时,罗玉峰要求重视本校参赛项目的组织和培育,按照这次赛事的要求和规则,赛出好成绩。
  范勇对协办工作的任务分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负责单位落实好自己的工作,顺利协办好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陈学军介绍了大赛的基本要求和的基本情况。要突出“三海”(海上丝绸之路、推动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的交流、海洋文化)特色、突出“三新”(全球双创交流新平台、思政教育新模式、新时代经济发展新动态),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的同时要广泛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活动。
  学团、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艺术学院、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大学生科技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其中,江西赛区“互联网+”创业创新大赛主赛道的复活赛和决赛,以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决赛将在20187月至9月于我校举行。为确保赛事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发动全校力量办好竞赛,学校成立江西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协办工作领导小组,配合省就业办负责赛事全程的组织协调工作。

2018.05.08/第一百期

编辑:刘杰

责任编辑:刘荣辉 

审核:韩胜淼

文章来源:华东交通大学新闻网新闻中心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Tg5Nzc0OQ==&mid=2247484441&idx=1&sn=98beb29457a7a9efef903a514a6a57d7&scene=19&token=157675617&lang=zh_CN#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