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军老师荣获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二等奖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

 

10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承办的2020年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在南昌顺利举行。我校机电学院胡军老师从全省275名高校创业指导教师中脱颖而出,在展示中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并被聘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2020年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技能培训及展示活动的主题是“对话导师展技能风采、立足市场育双创人才”,旨在深化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增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育一支理论功底深、实践能力强的指导教师队伍,提升高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水平,提升大赛项目指导水平。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分为集中培训,晋级考核和现场技能展示三大环节,所有参赛教师参与了8场线上培训,经过2轮线下考核,产生了30位教师进入到现场技能展示环节,最终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等奖6名、三等奖20名。

汪立夏与活动评委及获奖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