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长春副书记亲切慰问暑期备战“挑战杯”大赛留校师生 华东交通大学双创教育中心 8月16日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16   浏览次数:

8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亲切慰问暑期留校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师生团队。来自人文学院的《“景”上添花——中国景德镇国家文旅试验区IP服务实践,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为项目代表在现场进行答辩展示,肖长春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进展和落地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对景德镇地区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发发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肖长春与《华大安驰——轨道交通智能运维的引领者》、《动坡先声——边坡自动化监测预警的领航者》、《基于毫米波雷达多目标跟踪识别的低能见度安全驾驶装置》等项目团队暑期在校成员亲切交谈鼓励我校大学生将个人理想、个人所学、个人专长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准备,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组别的赛道。大赛将于8月17日至8月22日南昌大学举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赛终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我校共有10个项目挺进终审决赛,入围数量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