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全校“两红两优”评审结果的公示

戴优优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校优秀共青团员、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校近期开展了2021年度全校“两红两优”人选、集体的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各团(工)委推荐校团委复核、校团委办公会议研究校领导审定,决定授予土木建筑学院团委等5个团委“全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级1班团支部等52个团支部“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邱雯暄等204名团员“全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帅子坤等44名团干部“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菲尔敦•热黑等69团员“全校优秀共青团员(急难险重新专项)”称号授予王智博等21名团干部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急难险重新专项)称号。具体名单如下(详见附件)。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7日至2022年5月3日

监督电话:0791-87046992

监督电邮:ecjtutwzz@163.com

 

附件2021年度全校“两红两优”评审结果

 

 

                              校团委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