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校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校优秀共青团员”“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各团委(工委):

2020年,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立德树人,深化铸魂育人,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成绩,学校获评“全省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50周年。为在全校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中营造向上向学的良好氛围,切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坚执锐、勇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经各学院推荐,校团委综合评定,决定授予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全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83班团支部等66个团支部“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黄宇廷等229名团员“全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曹婷等27名团干部“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充分融入学校党政中心工作,走进身边团员青年之中,积极开展优秀事迹分享活动,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2020年度全校“两红两优”名单.docx


共青团华东交通大学委员会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