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椒实成长”21天主题打卡 活动的通知

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帮助广大花椒学子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形成“人人争当青春筑梦不负使命的时代新人”的向上向学风气,特举办“椒实计划”21天主题打卡活动,进一步鼓励广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

承办单位:各学院团委、各学院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华东交通大学在校本、专科学生

三、活动内容

(一)打卡参与

各类打卡主题从111日当天进行第一期的发布,由各承办学院提交策划并负责相应内容的打卡管理、统计工作(见附件),参与学生在各类主题发布时间前进入相应QQ群即为报名参与。参与同学每日将相应照片或视频上传群内个人相册或通过QQ小程序“群打卡”的形式进行主题打卡,具体打卡形式及打卡要求以群内通知为准。当天未打卡者即视为退出活动,即取消活动资格。

(二)总结作品提交

参与学生可针对21天打卡中的收获体会、总结感悟,以打卡为我带来……”为主题,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等在活动结束后提交总结作品,可为心得体会,也可是摄影、海报、视频、动漫等,表现形式多样,体裁不限。由群管理员进行作品统计收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上交至邮箱2940520554@qq.com

四、奖项设置

对任意一项主题打卡满21天者,均颁发相应电子证书。

对总结作品优秀者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并对总结作品进行展览宣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昀涛

电话:15797868372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校团委校学生会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