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论坛:扎实推进青马工程,锻造有梦世纪英才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华东交通大学第十四期英才学校一班全体成员于南区学五栋学生社团园召开了第二期“英才论坛”。

论坛上,胡晓明老师向全体学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的“三个不负”。同时他也表示,英才学生应发挥带头作用,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锻炼来磨砺自己!

琚建晓同学表示作为英才学员,应始终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此后,陈江锋同学和邹芳琳同学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触。

期间,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青马工程”的具体培养内容,并重温了世纪英才的培养理念。此次论坛旨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青马工程”的核心概念,深刻理解世纪英才学校的培养理念。

英才一班全体成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与“青马工程”和世纪英才的培养理念相结合,做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时代的建设者、引领者和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