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青春朝气贯长虹,青年志气展鸿图

郭慧英 张艺博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南区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叶铖浩致贺词。

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代表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由衷祝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志愿者取得的成绩,并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各位代表、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要做信念坚定的华交青年,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做全面发展的华交青年,深学与笃行“两手抓”、理论与实践“两促进”、学习与工作“两不误”;要做担当有为的华交青年,秉持华交铁的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己任,不负韶华。

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三十九任学生会主席团。校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工部(处)部(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郭慧英 张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