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血脉 强校有我:青年教师为在校退休教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郭慧英、卢慧敏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组织青年教师代表向彭苏惠、秦鸣、谢大根、朱庭辉、刘志方、罗世福6位在校退休教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

看望过程中,青年教师代表与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将真情实感融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青年教师做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

退休老师们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感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出色办学成绩和良好发展势头,寄语青年教师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建设中,称赞此次看望活动“很用心、更走心、超暖心”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百年初心、传承育人使命,牢记退休教师们的谆谆教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校50周年献礼。

与彭苏惠老师合影

与秦鸣老师合影

与谢大根老师合影

与朱庭辉老师合影

与刘志方老师合影

与罗世福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