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花椒”历届学生骨干、世纪英才学员座谈会召开

郭慧英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情聚花椒”历届学生骨干、世纪英才学员座谈会在南区天佑会堂举行。副校长刘林芽出席座谈会。

“情聚花椒”历届学生骨干、世纪英才学员座谈会召开。

刘林芽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母校与世纪英才学校建设发展的英才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用“一路高歌一路行”“宝剑锋从磨砺出”“继往开来薪火传”三句话,与到场校友共叙往事、共话未来。

往届英才校友代表靳会广、赵愿分别表达了对英才学校的殷殷深情,向全体英才学员发出“用行动感恩回馈母校和‘世纪英才’”的号召和动员。

历届学生骨干、世纪英才学员按照创新创业和企事业单位分两批,就各自的成长经历等话题畅谈感受、展开分享。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世纪英才”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成长路上的经历、收获、启发,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校园时光,练就过硬本领。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校世纪英才首期学员捐赠仪式。

自2008年来,我校通过举办校院两级世纪英才学校,十四年里已累计培养1298名校级、13262名院级世纪英才学生骨干,涌现了“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青年创业典型”等一大批优秀典型,入选团中央“青马工程”56所典型经验高校,开创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

历届学生骨干、世纪英才学员合影。

宣传部、学团(资助中心、双创中心)负责人,历届英才班班主任,历届学生骨干、校世纪英才返校校友,十四期校英才全体学员,校学生会全体成员,院世纪英才学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