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迷你马拉松”火热开赛

郭慧英、张艺博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献礼,以奔跑的姿态抒发爱国爱校情,我校面向全校师生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现场共计1000余师生参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鸣枪并参赛。

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鸣枪下,校园迷你马拉松正式开赛。


参赛师生在六月的明媚夏日里肆意挥洒汗水,跟随校旗共同奔跑在即将迎接五十岁生日的华交校园。他们用毅力追寻一代代华交人的奋斗足迹,用坚持传承华交人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可贵精神,用脚步丈量华交的一山一水,展现出华交人的青春魅力、时代风采和澎湃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

赛前,全场参赛人员在体健学院教练员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

参赛运动员代表进行动员发言,表达了希望通过参加校园迷你马拉松在华交50周年校庆之际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东交通大学建校50周年献礼的美好愿望。

校志愿者代表执旗入场领跑

各学院执旗热血奔跑

据悉,本次赛事路线全长五公里,起点和终点均设在学校南区田径场,沿途设置校风牌、天佑像、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列车咖啡厅和校友林五处标志性建筑作为打卡点,充分展现学校美丽的校园风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喜迎校庆的崭新风貌。此外,本次赛事组委会在赛事相关活动上进一步创新,加入了“点亮地图”创新元素,参赛运动员需分别在五个打卡点进行扫码截图方能完成打卡,这一创新大大增强了比赛现场体验感和趣味性,让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充分感受到当代华交的自信开放和创新奋进。

学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活动。(文/郭慧英 张艺博 图/张晨昱 周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