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张艺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师星对东华理工大学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导、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

东华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曾华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详细介绍了前不久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东华理工大学的调研情况,同时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对东华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启发很大,希望两校团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两校工作共同发展。

会上,针对我校服务学生就业情况,我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南对其进行了专题介绍,重点介绍我校“四椒”(椒研思学、椒实成长、椒学相长、椒香辉映)成长提升计划服务育人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韩胜淼对我校创新创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围绕共青团组织、宣传和实践以及“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组织和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华理工大学团委书记曾华、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合义、团委副书记陈涛、团委宣传部部长蒋昊,我校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师星、团委副书记刘一南,团委组织宣传中心主任戴优优、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综合管理科科长韩胜淼参加座谈。(通讯员 郭慧英 张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