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高校青年教师组特等奖

郭慧英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江西省学校共青团

“微团课”高校青年教师组特等奖


团徽在胸前闪耀,青春能量在心头迸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20201229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团委承办的2020江西省学校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高校团干教师组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刘永鑫老师荣获“微团课”大赛青年教师组特等奖。

从校赛第一名,到省复赛、省决赛和近一百名参赛者角逐,刘永鑫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过程中,刘老师也在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他用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此次疫情中我们看到什么以及在未来团员青年应该做些什么。

刘永鑫老师演讲的《战‘疫’中的中国之zhi(制、治、智、志)》令现场观众感触颇多,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他结合了我国当下新冠疫情管控取得的优秀业绩,从国家制度层面和国家治理层面,解读透过这场战,我们看到什么;从团员青年用智慧武装头脑和树立远大志向层面,解读直面未来战场,团员青年应该做些什么。

让我们一起恭喜刘永鑫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向刘老师学习,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不懈努力。青年一代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