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越英才奖学(教)金”捐赠、颁奖仪式暨“花椒”校友云论坛第七期顺利举行

郭慧英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

“铁越英才奖学(教)金”捐赠、颁奖仪式

暨“花椒”校友云论坛第七期顺利举行


18日,我校铁越英才奖学(教)金捐赠、颁奖仪式暨花椒校友云论坛第七期于南区天佑会堂举行。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铁越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郭建青,铁越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总经理毕航,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法人罗侃,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肖凤莲,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轶出席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雪峰主持。

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稚龙为本次仪式致辞,充分肯定了深厚的校企友谊,对载誉而归的校友们心系教育、情系学子的高尚情怀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向首批获得“铁越英才奖学(教)金”师生表示祝贺,鼓励花椒师生在校努力学习本领,出校后多与母校交流互动。并于5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更多校友回家看看、共襄盛典。

不断发展的花椒激励着求知上进的花椒人,花椒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让交大自豪、以交大为傲,精益求精,贡献价值,将花椒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