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实成长”21天主题打卡活动 助力“花椒人”的习惯养成

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帮助广大“花椒”学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形成人人“争当青春筑梦不负使命的时代新人”的风气,111日,我校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纷纷举办“椒实计划”21天主题打卡活动。

其中,运输学院的主题打卡活动是每日早起一杯水并按时吃早餐。参与活动的同学需于每日早上8:00前将自己起床后的一杯水和早餐照片上传至群内个人相册,方可视为打卡成功。经管学院则是以运动打卡的形式展开活动,每位参与者需在每晚2200前将自己参与球类活动或瑜伽练习的照片上传至群内个人相册。为了培养个人的优良习惯,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本次主题打卡活动。

“打卡只是一种形式,我更希望通过这21天的打卡活动,让我更加自律,学会将想法化为实践。”19级经管学院会计实验班的龚颖丽说道。

据了解,每个学院都会推出不同的打卡主题,同学们只需加入相应学院的打卡群,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需求参加打卡,并以“打卡为我带来了……”为主题进行打卡活动领悟总结,而具体打卡方式则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同时,各学院将对任意一项主题打卡满21天的参与者颁发相应的电子证书,评选优秀的领悟总结,为作者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并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