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世纪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分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9201830分,我校第十三期世纪英才学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于北区图书馆210举办分班仪式。校团委书记李雪峰出席此次分班仪式。

在奏唱国歌后,各班主任依次向学员们介绍班级培养计划。一般班主任常玉凤老师以理论培训、志愿服务、基层锻炼、精准优育为基本任务,将培养工作贯穿学员成长的全过程,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张博文老师将班级的培养计划凝练为“ATT计划”,即Action执行力、Thinking思考力、Talking表达力,希望学员们能提高自身思维体系的完整性;三班戴优优老师结合对世纪英才深厚的感情以及所投入的系统经验,将以更高水准的综合素质、更明确的发展目标,构建精准育人的服务模式,打造高效率、高水准、高品质的世纪英才团队;宋云翔老师以“德”润心,以“文”会友,以“战”养情,旨在让学员们在学生工作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五班夏圣伟老师对学员的培养将从政治培训、实践锻炼、自我修炼三方面组织实施,培养班级学员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加强理论武装,投身社会实践。

经过各班主任三分钟的介绍后,各学员在志愿填报表中选出自己心仪的老师,提交志愿填报表。

主持人将志愿填报表随机打乱并作为各学员上场顺序,各位学员们在90秒的时间内畅所欲言,分享在天佑先锋班、暑期三下乡的所学所思以及宝贵经历和成长。

经历2个多小时的个人陈述与激烈的选人环节,学员们最终组成了6个班级,分班情况具体如下(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吹响集结号,整装再出发。未来,队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