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小泰阳”,向快乐出发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杜欣荣 陈曦 罗乔云 报道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能量”。821日上午6:30,在张博文老师的带领下,花椒小“泰”阳文体心理团的成员整装待发开始每天计划内的晨跑,开启新一天的征程。

向快乐出发,世界那么大,任风吹雨打,梦总会到达”,欢快的舞蹈教学总能调动起参与孩子的热情与积极性。“小泰阳”文体心理团准备充分,给前来参与的孩子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三十多个孩子排列整齐,在伴奏下跟随着实践队成员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寓教于乐,融学于趣。通过组织孩子参与到素拓活动中来有利于把学习内容以更加轻松,更加活泼的方式灌输给每个孩子,“松树和松鼠”、“零零七”等素拓游戏简单易学,趣味性也很高。以热情、活泼的方式引导大家投入到游戏当中,同时也细致入微地观察每一位孩子的活动状态,让胆小害羞跟不上节奏的孩子大胆尝试,勇于和其他孩子交流、和实践队同学交流。

  花椒“小泰阳”,向快乐出发。在传播知识,引领发展的过程中把阳光和乐趣带给每一位孩子,花椒“小泰阳”,让实践变得更加有趣。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交大青年”和微博“华东交通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