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国赛 我校获1银3铜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19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取得13铜的好成绩。

其中,土建学院项目“盾掘卫士——盾构隧道地表沉降预测系统开创者”获国赛银奖,土建学院项目“华大安驰——城市轨道交通减振降噪智能运维引领者”“动坡先声——边坡自动化监测预警的领航者”和材料学院项目“轻材劲铆——先进轻量材料连接技术方案供应商”获国赛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举办的一项国家级赛事,是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的一项重要活动。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吸引了来自117个国家和地区、4186所学校的147万个项目、631万人报名参赛。大赛已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成为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全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