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 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

6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上强调,要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时代背景下重视大赛,认识有高度、参与有广度、立意有深度。

肖长春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上取得的成绩,要求着力构建大赛生态系统,努力提高参与面,借助外力打造重点团队,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对外联络处、天佑学院负责人以及第五届“互联网+”国赛银奖指导老师分别从我校整体备赛情况、校友参与大赛情况、学院备赛经验、指导老师备赛体验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分享。

双创中心、学团、教务处、科发院、研工部、招就处、外联处、科技园、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许笑阳